-塞卡斯-Colutte.

不会画画!发布的所有图均为约的稿子或者画师同意发布的赠图!!!!
可扩列2494445874(请注明来意)

简陋的提问箱desu

我实在是编不出来段子了……干脆搞个ask好了

你可以把你的任何问题在下方评论,不仅不用我自己想还可以满足每个人自己的需求咯

回答会用“QQ聊天”或者绘画的形式放出来(详见我以前的lof)

提问限制:herobrine;steve;303;dreadlord; null;redeyes;溺尸;塞卡斯(正常&冥化请标注)

每个人的性格都是按照我自己的认为来的,大家见谅鸭

还有因为我是苦哔高一生可能每天只能更1~2个

欢迎来找我玩鸭!

评论(10)

热度(11)